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正式上市 曝国产全新奔驰C级立标版

2021年06月10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全新奔驰C级立标版实车照片。相较上海车展首发的“大标版”外,新车整体造型更加沉稳,同时也是中国市场专供车型。据悉,全新奔驰C级将于7月投产,9月正式上市。

全新奔驰C级立标版

全新奔驰C级大标版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奔驰C级立标版与大标版主要差别在于前脸部分,立标版看上去犹如小一号的奔驰S级,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同时,下包围造型十分稳重,而大标版则十分运动。

全新奔驰C级立标版

全新奔驰C级大标版

全新奔驰C级立标版尾部与大标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两处细节有所不同。其一便是左右两侧后翼子板处导流口的差别,其二便是立标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中间以镀铬饰条相连接,而大标版采用常见的独立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254915的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型号为254920的2.0T直列四缸三种不同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125千瓦)、204马力(150千瓦)、204马力(1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