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超大全景天幕 曝AION S Plus更多细节

2021年06月10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AION S Plus的更多细节信息,其将采用1.9㎡的全景天幕,应用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该车将于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首秀,续航里程为510km。

外观方面,AION S Plus借鉴了ENO.14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科幻前卫,优雅之余也不乏时尚的运动气质。在动感流畅的车身轮廓下,AION S Plus的风阻系数仅为0.211。前脸设计能够看出AION S的影子,不过线条更为简洁,车头底部还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十分夸张。

车身侧面同样延续了AION S的轮廓,呈现出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颇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低风阻轮圈,造型大气美观。根据申报信息来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80mm/1515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造型简约时尚,贯穿式LED灯组极具辨识度,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总体上看,AION S Plus相比AION S在外观设计方面更为优雅大气,同时运动感也明显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50N·m,续航方面,车辆搭载了三元锂电池,车辆工况条件下的电耗表现为12.9kWh/100km,续航里程为510km,持续关注。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