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比亚迪、丰田车主看过来!中保研C-IASI九款车型测评结果公布

2021年06月10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

(记者 李烨)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2021年6月9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试验中心”)在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C-IASI九款车型测评结果,其中2款轿车、6款SUV及1款MPV。测评结果如下:

在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共有2款车型获得一般(M),7款车型获得较差(P)的评价。

在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方面,共有9款车型均获得优秀(G)评价。在实车正面25%偏置碰撞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比例为100%。

在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方面,总体上9款测评车型均获得优秀(G)评价,这说明我国车企对行人保护的安全设计较为重视。

在车辆辅助安全方面,9款车型中仅有3款标配AEB和FCW功能,其中8款获得优秀(G),1款获得良好(A)评价。

具体得分情况如下:

(责编 刘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