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涡轮动力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10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目前已经正式发布,新车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威武雄壮,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效率更高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继续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GR SPORT版本

新车基于最新的TNGA-F平台打造,外观上,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方正大气,硕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搭配粗壮的饰条,整体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新车还推出了GR SPORT版本,中网被换成了单幅条搭配TOYOTA字样,同时内部还配以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右下角还有GR SPORT的标识。值得一提的是,GR SPORT版本的前后保险杠、侧裙、轮毂以及外后视镜等均涂成了黑色,彰显运动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45mm、1980mm,轴距依旧是2850毫米,而GR SPORT车型长度增加了15mm,高度增加了10mm。在侧面,新车采用了多直线进行勾勒,搭配高度占比更低的侧窗,使得侧面看起来更加宽厚,力量感十足。

车辆尾部造型较为温和,尾灯组造型依旧宽大,内部LED灯带在点亮后也很有识别度。值得注意的是,尾门开启方式由此前的上下分体式改为了一体式上掀尾门,至于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外挂备胎尾门是否会得到延续,目前尚不知晓。

车辆中控台采用了标准的T字形结构,同时错落有致的功能分布区域还增加了其层次感。中控台上部配备了一块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底部的按键区域,增加了整车的实用性。方向盘造型较为粗壮,且采用真皮包裹,预计会有绝佳的手感,两侧多功能按键还包括了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驾驶辅助等多种功能。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液晶屏幕的组合,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耗、小计里程、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信息。

在内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全套的TSS驾驶辅助系统、无线充电、手机映射等。此外,挡把周围还配有MTS(Multi Terrain Select多地形选择)旋钮,陡坡缓降、蠕行模式、坦克调头、中央差速锁以及四驱切换按键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代号为V35A-FTS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而柴油发动机更新为F33A-FTV的3.3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此外,原有的4.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将会继续供给排放要求不高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