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嘉年华ST车型曝光,动力猛增,越级超越高尔夫GTI

2021年06月10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福特品牌对于运动方面,一直有着很高的追求,旗下的福克斯ST,以及嘉年华ST都给国内车迷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嘉年华ST和PUNA ST的改装车型图片。这两款新车均搭载1.5T发动机,动力经过大幅升级,其中属于小型钢炮车型的嘉年华ST的动力参数已经越级属于紧凑型钢炮的大众高尔夫GTI。

福特嘉年华ST的造型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前脸酷似马丁脸的造型,搭配点状镀铬进气格栅,都凸显了车辆在运动层面的基因。车侧由一条黑色装饰条贯穿车身,轮毂选用了双色样式,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尾部ST标识十分醒目,下方银色护板中,配有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福特PUMA ST的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前脸的日间行车灯线条为不规则断续式,中网面积十分袖珍,内部全部为熏黑设计。车侧的门板下沿依旧使用了宽大的黑色装饰,并且和全黑的外后视镜形成呼应。车尾均以黑、白配色为主,较小的尾厢门上标有“PUMA”的标识,排气依然使用的单边共两处的布局。

两款改装车型均由英国改装品牌Mountune设计打造,根据动力分为了M235套件、M260套件两种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其中M235套件车型的最大功率达173kW,峰值扭矩350N·m。而M260套件的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91kW,峰值扭矩达到了365N·m,此项动力参数已经超越了大部分了2.0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