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MPV销量:五菱宏光销量20000+,传祺M8同比增长164.6%

2021年06月10日 12:16: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购买MPV的群体,一定是非常理性的一个消费群体。因为MPV是主打实用空间的车型,且常常与家庭用车为主,例如二胎、三胎的用车需求,MPV的优势则越来越强。(下面数据来自乘联会)

在2021年6月9日,中国乘联会发布了5月汽车销量,SUV、轿车、MPV等细分领域的销量排名均以公布。那么,MPV细分领域,在5月份各车型销量表现如何?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第1名:五菱宏光

5月销量:20533辆,同比增长-13.1%

中国市场,SUV界的神车——哈弗H6,轿车界的神车——轩逸,MPV界的神车,毋容置疑,是五菱宏光。秋名山神车,并非浪得虚名。售价便宜,能拉货能载客,让它成为了城镇、乡村公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致富路上的好助手。五菱宏光5月卖出了20533辆,虽然同比下降了13.1%,但依然是MPV销量榜冠军,其1-5月累计销量116609辆,神话不是一天创造的,那么,5月份,你贡献了吗?

第2名:别克GL8

5月销量:12220辆,同比增长11.3%

5月份,MPV销量榜第2名是别克GL8,作为商务领域的MPV扛把子,它5月卖出了12220辆,同比增长11.3%;1-5月累计销量70915辆,同样位居第二,实力摆在那儿。别克GL8销量好,我认为其中有两个原因,一是可商务,二是可以家用,两者兼而顾之,消费触角无死角,你怎么看?

第3名:传祺M8

5月销量:6086辆,同比增长164.6%

MPV销量榜中第3名是传祺M8,它的排名,令我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作为一款国产MPV,售价在20万元上下,价格并不便宜,但销量爬上了第三名的位置,且获得了同比164.6%的增长,成绩相当亮眼。1-5月累计销量26013辆,同比增长240.7%,成绩相当不错。想一个问题,众多国产MPV车型中,为何是传祺M8突出重围?成为自主品牌MPV之星?欢迎大家参与评论。

第4名:五菱凯捷

5月销量:5904辆

五菱凯捷5月份销量5904辆,1-5月累计销量32245辆,在总销量榜单中,位居第三名,五菱出品,必是爆款,这真的不是夸张,前有五菱宏光,后有五菱凯捷,在MPV界,五菱MPV车型占据了半边天。随着这样的增加趋势,五菱凯捷必然有可能成为了一款自主品牌的新星,你怎么看?

第5名:传祺M6

5月销量:5198辆,同比增长62.6%

看到5月MPV销量榜单,以及各车型的细分排名,自主品牌车型中,比较争气的是五菱和广汽传祺两家,其它同级别的自主品牌MPV车型,销量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传祺M65月卖出了5198辆,虽然放在大环境中,销量数据不算特别出色,但是放在MPV阵营,成绩是非常不错的。

第6名是艾力绅,5月销量5022辆,同比增长36.5%,第6名是风行,销量4199辆,销量同比下降了17.9%。第8名是奥德赛,5月销量3768辆,同比下降了3.2%。5月销量MPV汽车销量,成绩好的车型,销量增长非常快,竞争力不强的车型,出现了明显的下降趋势。

写到最后,对于5月MPV车型销量,你怎么看?你贡献给了哪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