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都改为标配,凯翼炫界Pro值吗?

2021年06月10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紧凑级SUV卖的最为火热,消费者也不缺选择。这不,又一款新SUV将在今年夏季上市,这个月中旬开启预售,它就是凯翼炫界Pro。造型方面已经很熟悉了,最近它的配置信息曝光,相比老款升级不少。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聊聊。

外观是肉眼可见的变化,前脸变得更有气势了。老款车看着更成熟稳重,新款用上大尺寸前格栅+点阵式中网,变得更年轻、更精致。另外,炫界Pro给出的颜色选择也比较多,将推出5款纯色车身+4款双色车身。

内饰调整力度不大,看着更整洁了。它主要对中控屏、仪表盘布局进行调整,换挡区设计变得更简洁。这次主要聊曝光的配置,相比老款升级不少。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空调、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这些原先都不是标配,现在改为全系标配。也有年轻人喜欢的配置,比如车载Wi-Fi、手机无线充电、手机安装"凯翼智行"App可以远程操控车辆。

和对手相比略小,前后排空间较小。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00/1831/1653mm,轴距2632mm。和我们熟悉的哈弗H6(车身长度4653mm、轴距2738mm),长安CS55PLUS(车身长度4500mm、轴距2650mm)相比略小些,但是日常出行是完全够用的。

动力选择更丰富,而且比老款强劲。它用上156马力、230N·m的1.5T发动机,还有两款动力是延续老款1.5L+5MT、1.5L+CVT,最大功率116马力。相比长安CS55PLUS用的180马力1.5T发动机、传祺GS4用的169马力1.5T发动机略弱些,但是家用、城市代步完全够了。

写在最后:

凯翼炫界Pro整体升级力度不小,造型更年轻、配置增加、动力更强劲,预计价格也会有一定上涨。我们先参考一下凯翼炫界售价5.89-8.49万元,新款车型可能在这个基础上调,不过大概率不会超过10万元。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内,可以来看看这款车,它的各方面表现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