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2022款捷豹I-PACE官图发布 外观变化不大

2021年06月10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捷豹公布了2022款捷豹I-PACE车型的官图。据悉,2022款捷豹I-PACE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降至6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6万元),新车将提供包括S、SE、HSE在内的三种车型。

外观方面,2022款捷豹I-PACE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仅在细节上进行了小的变动和优化,以匹配它年度改款的身份。具体来说是使用了镀铬格栅、哑光铬车窗环绕饰条和新造型的后扩散器。总体来说这样的细节变化并不能带给人耳目一新或者说眼前一亮的感觉,或许下一次大改款将带来更大的变化。

内饰方面,2022款车型同样是换汤不换药,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不过车内的科技感通过装备的大屏幕以及中控区域的布置营造得比较到位,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的手感造型也很棒。

动力方面,2022款新车将延续目前车型上搭载的纯电动力单元,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696N·m。工信部续航里程456km,官方0-100公里加速仅需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