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车型的再次进化 大众T7即将发布

2021年06月10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大众汽车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0时发布下一代迈特威,新车将使用MQB平台,这是大众T系列的第7代车型。在实车正式亮相前大众发布了很多预告图,从图中可以得到很多信息。

新车在造型上继承了前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融入了新的元素,车头部分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贯穿式日行灯和圆润的造型,观感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加上电子换挡机构让座舱的科技感大大提升,全景天窗的使用让乘坐体验更加通透,还第三排使用了独立座椅。

新车的动力部分将使用混动系统,但具体细节还不得而知。此外根据大众透露的信息,新车还拥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车身。

此次发布的车型将只有偏向载客的迈特威版本,而偏向货运的凯路威版本的新车型将会更晚些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