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首款家用概念车发布 量产版下半年首发

2021年06月10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首款家用概念车正式在品牌焕新发布会中首发亮相。据官方透露,概念车量产版本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首发,我们猜测有望在广州车展中亮相。

外观方面,概念车采用了和岚图iLand颇有相似的前脸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为不规则封闭式设计,内部为网状元素,周围则搭配有镀铬装饰。当然,前脸最为吸引人的设计还是L型大灯和前脸的T字型灯带,视觉观感相当犀利。

车身侧面,概念车没有采用过多的复杂设计,腰线简短、立体,刻画出较为硬朗的侧面线条。细节上,新车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花瓣式轮圈,并配有米其林P Zero轮胎。

车尾方面,概念车首先是配有贯穿式尾灯,两侧部分还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细节相当丰富。往下来看,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设计,上半部分和车身同色,下半部分则采用了黑色,与侧裙保持统一。

内饰方面,本次并未开放拍摄。但有消息表示,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将支持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化减少里程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