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合资SUV怎么选?这四款实力不俗,价格也很实在

2021年06月11日 08:1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虽然现在大家的钱包鼓了,生活变好了,但在购车的时候,10万级依然购车群体最关注的,这也是销量中的主力军。小编见过不少的网友,手揣着10万预算,不知道选什么车好,犹犹豫豫很久拿不定主意,生怕自己选得不好会后悔。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四款SUV,买了肯定不会后悔。

大众探影

大众探影是旗下的入门级SUV,定位是小型SUV,但实际上空间并不算小,作为合资SUV,探影11.59-16.09万的价格也并不算贵,优惠之后也属于10万级的车型。探影轴距2651mm,内部空间并不拥挤,后排也能有充裕的空间。内饰造型上看,属于大众风格的,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胜在中庸稳重。该车有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L、1.2T和1.4T的,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的就够用了。

斯柯达柯米克

如果能接受探影的话,想必这台斯柯达的柯米克也差不多了,毕竟这款车也是在大众平台上打造的,而且售价更加的亲民,指导价8.99-12.59万。首先从外观上看,柯米克就非常的德系,显得方正又厚实,内饰不算时尚,但做工品质有保障,主打实用性。这款车只有1.5L和1.2T两种选择,对于日用来说是足够的。

起亚KX3

来自起亚的KX3同样以实惠打动人,因此销量还算不错,作为一台紧凑级的SUV,KX3的轴距2630mm,算起来并不大,外观方面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也有一定的辨识度。该车的内饰可能比前面两款有些内容,特别是悬浮式的中控屏,还是很有科技感的。KX3标配的是1.5L自吸式引擎,最大马力115匹,匹配CVT变速,动力表现平顺稳定,没有什么加速感,能胜任在城市中使用。该车指导价10.88-13.68万,定价也在10万级。

现代ix25

北京现代的SUV中,ix25应该是主力车型了,销量表现不错。这次换代后,该车的设计全面升级,时尚感更加到位,线条上也有了更多的层次感。最让人喜欢的是中控屏的变化,搭载了一大块的纵置中控屏,科技感直接拉满,使用起来犹如一块大iPad。该车搭载1.5L自吸式引擎,最大115匹马力,目前售价10.58-13.68万,终端还有一万多的优惠,总体来看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如果你手握着10万的预算,选择这几款SUV肯定不会后悔,开上几年再换车也不会心疼,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