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能耗两不误 起亚智跑Ace动力解析

2021年06月11日 08:17: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相信大多数人的注意力都已经被智跑Ace全新的造型设计所吸引,而我认为最大的改变则是它所搭载的Smartstream动力系统。其中,全新的Gamma II 1.5T发动机将会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Kappa 1.4T发动机。单从目前起亚官方公布的动力数据来看,新款1.5T发动机的功率达到了20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整整高出了60马力,但百公里综合油耗表现却更加出色;而这一切的原因都要归功于现代/起亚集团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

编辑总结:之前我曾试驾过同样搭载了CVVD技术的起亚K5凯酷1.5T车型,当时我就感受到这台发动机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拉动K5凯酷这样的中型轿车完全绰绰有余。而智跑Ace所搭载的这款1.5T发动机在功率上甚至要比K5凯酷上的那台还要高出30马力,并且载体还变成了一款尺寸更小的紧凑级SUV车型。目前从官方给的加速测试成绩来看,智跑Ace的动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而如果最终上市价格能与现款1.4T车型持平,相信它会成为同级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