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 ABT RS6特别版发布

2021年06月11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6 Avant Johann Abt签名版的官图。新车由ABT改装品牌打造,采用了更为极致的外观性能套件,并对动力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是为了纪念Johann Abt创立ABT品牌125周年而打造,限量发售64辆。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配备了夸张的外观性能套件,并将大量饰件更换为碳纤维材质,并辅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既保证了视觉效果,又有效减轻了车身自重。双六辐式的22英寸锻造轮圈造型独特,每个轮圈重量仅为3.5千克。

奥迪RS6 Avant Johann Abt签名版的内饰虽然延续了奥迪RS6原型车的整体设计,但饰板均更换成与外观一致带有红色元素的碳纤维装饰,并在副驾驶前方增加了代表限量版车型的特殊编号铭牌、座椅处红色的Johann Abt刺绣以及采用“Since 1896”字样的自发光迎宾踏板等独特装饰。此外,在挡杆右侧还有一个“时间胶囊”,里面为ABT品牌创立之初打造零部件时所使用的铁砧碎片。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RS6 Avant Johann Abt签名版采用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器、升级的发动机控制单元、尺寸更大的中冷器以及油液冷却系统,从而使其与原厂奥迪RS6相比,最大功率提升了148kW,达到了589kW,峰值扭矩提升了200N·m,达到了1000N·m。0-100/h加速时间也从3.6秒缩短至2.9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