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出“瓦罐”了!宝骏Valli上市 售7.98-10.58万元

2021年06月11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6月10日,宝骏品牌旗下“wagon(瓦罐)”车型Valli正式上市,共推出莫干山谷MT精英型、伊犁牧场CVT豪华型、大理天空CVT尊享型、那曲繁星CVT旗舰型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98万元、9.28万元、9.98万元、10.58万元。

众所周知,“瓦罐”是Wagon的音译。一般说,Wagon代表着旅行车,基本是基三厢轿车平台开发,造型介于三厢轿车与掀背车之间,由于将车顶延伸至尾箱,尾部能够提供比较可观的储物空间。与此同时,“瓦罐”车型源自轿车平台,底盘不高,因此,装载物品也是相当便捷与省力的。得益于此,“瓦罐”也是有很多女性粉丝的。

不过,目前中国市场的大多数“瓦罐”车型都是进口车型,像大众的蔚揽、沃尔沃的V90等等,售价不菲。这样一来,“瓦罐”往往是情怀与小众的。

作为中国品牌,宝骏Valli的上市真正让“瓦罐”车型得以平民化,这是极具开创意义的。Valli是宝骏为国人打造一款具备中国

休旅车文化特色的新车型,其兼具实用性和功能性,独创的“5+2复

式生活空间”,既满足日常家用需求,也适合周末中短途旅行的多样化场景需求。

Valli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685mm*1806mm*1485mm,轴距长达

2700mm,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座舱空间。车舱内多达18处灵活储物空间,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满足日常多重收纳需求,出行贴身物品随心放,尽享移动生活空间的惬意、自在。后备厢可见容积达536L。

而Valli的内部遵从平直设计,后排座椅可放倒折平,折平后长宽高的尺寸可达到1800mm*1200mm*750mm,折平容积达到1620L。

一扫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的压抑感,可坐可卧。

Valli凭借“5+2复式生活空间”致力于打造成为“最适合中国的休旅车”,其目标客户也锁定在年轻一代及家庭,为他们创造更多探索闲暇时光的机会。

在产品力层面,Valli搭载的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 CVT(模拟8速)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的同时,也兼顾燃油经济性。智能科技方面,Valli搭载同级最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手机远程操控、免唤醒语音交互等炫酷功能。

此外,Valli配备 FCW防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加上ACC 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CA弯道巡航辅助等智能科技,主动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

一定角度上说,“瓦罐”是一种文化,更是一个圈层的生活方式。据悉,Valli上市后,宝骏品牌将打造大型用户活动——Valli中国瓦罐部落向往之旅,组织3场品牌主办高价值休旅体验,开展40站区域组织车主周末聚会,举办1城1站Valli瓦罐部落线下车迷派对,从品牌到个人,从全国到区域,构建多维度、立体式休旅文化生态。

写在后面:Valli进一步地让中国品牌“瓦罐”车型以及“瓦罐”文化得以落地;与此同时,在轿车、SUV等传统细分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Valli以“瓦罐”身份的上市,也是中国品牌开辟精分市场的一个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