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劲颜值高,豪华感不输BBA! 年轻人的好选择!

2021年06月11日 10:04: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双外观设计,黑色的蜂窝状中网是运动版车型独有的配置,而在其它车型上则是配备点阵镀铬装饰的中网,更注重豪华感。盾形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就像放大后的凯迪拉克Logo一样,搭配银色镀铬饰条,整体视觉冲击感较强。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4

泪眼式的大灯造型绝对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不仅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同样很赞。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及转向辅助灯。

从侧面看,XT4造型运动感十足,锋利的车身线条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时尚前卫的品牌气质。车尾的力量感十足,平直的车尾线条营造了不错的层次感,经典的直列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并显得格外提神。后包围上的排气口也绝不是样子货,里面藏着货真价实的排气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mm(四驱铂金版车型高度为1634mm),轴距为2779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

XT4的内饰设计主打豪华性,中控台上不规则的复杂线条展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而在用料方面,则维持了凯迪拉克车型一贯的水准,整个车厢内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皮质面料还采用了缝线的处理,不论在触觉还是视觉方面,都让人十分满意。8英寸触控液晶屏放在如今的确尺寸不算大,但好在功能很全面,支持蓝牙、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实用性较强。

真皮材质包裹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握感充实,3、9点处还有凹槽处理以便更好地贴合手型。功能性方面配备的也十分全面,多功能按键及换挡拨片一应俱全。仪表盘采用传统指针仪表配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形式,简洁清新的字体设计看着很舒服,中间的屏幕显示的信息也足够丰富,诸如平均油耗、胎压数据、以及发动机增压百分比等都可以清楚的在这块液晶屏上看到。

宽大的座椅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对身体的包裹感很好。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皮/织物混搭、仿皮或真皮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均配备了前排电动座椅加热功能,两款高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及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备厢较为规整,容积也相当可观,常规状态下为447L,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增至1334L,能够满足一般家用。

动力方面,XT4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官方0-100km/h加速分别用时7.6秒和7.9秒。

推荐车型:2021款 28T 两驱技术型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最入门的SUV产品,XT4在各方面的综合表现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它的外观足够帅气,内饰的用料十分扎实,在配置上表现出色,就算是低配车型也能够给你带来想要的配置。并且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作为支持,相信XT4一定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车系中比较推荐28T 两驱技术型,虽然是车系的最低配,舒适及安全配置装配的比较到位,诸如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真皮方向盘、主动降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LED大灯等功能均有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