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 四大SUV销冠:宝马X3反超奔驰GLC 特斯拉Model Y破万

2021年06月11日 10:07: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高考的成绩单还没有发布,车市5月的销量成绩已经出炉。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62.6万辆,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1.2%,热度始终不错。而此次,在SUV销量榜单上,也发生很大的变化。此次,小编挑出各大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看看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中。哪些车型卖得最好?给粉丝们提供购车参考。

紧凑级SUV销冠——哈弗H6

5月,哈弗H6继续上演“王者荣耀”。在5月销量达到25065辆,同比增长11.7%。成功超越长安CS75,成为销量最高的紧凑级SUV车型。可以说,第三代哈弗H6在内核实力上提升很多,这款车型在柠檬平台的加持之下,进行了轻量化“瘦身”。在车身安全提升的同时,还拥有低于同级对手的低油耗。

小SUV市场销冠——本田XR-V

可能,就连CR-V自己都没想到,在5月份,被自己兄弟反超了。本田XR-V成为小SUV市场的销售冠军。这款销售就跟它的老大哥一样,在性能、油耗、保值率上都拥有极高的口碑,深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且,在这款小SUV上,第二排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它的魔术空间,让一款小型SUV能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

高端SUV销冠——宝马X3

宝马X3在5月份成为豪华SUV市场中的“黑马”,销量达到14611辆,同比增长25.2%。在宝马X3产品系列中,M系列车型深受消费者青睐。M系列是运动导向的车型,性能优于普通版车型,这对于年轻精英来说,出色的运动驾控感更有吸引力。而且,M系列车型配置也很有含金量,很多高端实用功能都安排到位,产品力上非常给力。

新能源SUV销冠——特斯拉Model Y

尽管身陷舆论热潮,但特斯拉车型的销量依然很旺。特斯拉Model Y售出12728辆,Model 3售出9208辆。Model Y在中国的销量超过Model 3。而特斯拉的“掌门人”马斯克曾经表示,特斯拉Model Y将成为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特斯拉Model Y在价格上很有优势,而且,智能系统、空间设计都比同级燃油车更有吸引力。据了解,宝马X3空间不如Model Y。这是让很多精英们愿意买单的重要原因。

鬼斗车观点:如今,SUV市场正处于“大混战”的状态,现在,参战的车型不光是燃油车型,还有新能源SUV,比如特斯拉、蔚来、理想、小鹏等等。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也对传统燃油SUV车型带来巨大的冲击。对此,粉丝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