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配置全面升级,新款林肯冒险家将于6月12日上市

2021年06月11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2款林肯冒险家将于6月12日开幕的2020重庆车展中上市。官方称新车将带来极具诚意的配置升级,展现林肯“豪华 自有其道”的品牌理念。

据悉,新款林肯冒险家或将升级更大尺寸的轮圈等等。不过,新款林肯冒险家在外观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新车前脸将采用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并搭配角度垂直的前脸,看上去气势十足。

新车侧面流畅,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底部环绕车身的镀铬饰条配合悬浮式车顶,整体更显时尚。新车尾部造型平直,一体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在夜间行驶时拥有极高识别度。此外,这款SUV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提升该车整体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设计十分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全数字仪表盘,整体彰显科技感。中控区域带有悬浮式显示屏,横置式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悬浮式操控面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智能手机钥匙”、立体环绕音响、迎宾感应系统、抬头显示、带按摩功能24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此外,预计2022款车型将针对部分配置方面做出调整。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