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起售价不到10万,宝骏Valli是你心中的旅行车吗?

2021年06月11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如果你看过欧洲电影电视剧,或者去过欧洲就会发现,他们那里有一种随处可见,但在国内却并不常见的车型,没错,就是旅行车,也叫休旅车,源于英文名字wagon,所以很多车迷亲切的称这种车为“瓦罐”,它综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装载空间,这对于热爱生活的欧洲家庭很是适用,其实国内曾经也来过休旅车,最初80年代中进来了标致505SW,随后是1992年进入国内的最有名的桑塔纳旅行,在2005年引入国内的菲亚特周末风,2006年闯入眼帘的马自达6 Wagon,但由于当时国内消费者购车理念还比较落后,多数人的认知三厢轿车才是车,销量自然不尽如人意。

而近几年也涌现了比如奔驰C旅,沃尔沃V系列旅行,迈腾旅行等进口车型,虽然进口的车型更广,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些车售价普遍偏高,造成了想买的人买不起,买得起的人看不上这种窘境。好不容易合资品牌推出了形似休旅车的车型,却并不是真正的“瓦罐”。好在,宝骏看到了市场的空白,为了能让年轻人开上属于自己的旅行车,推出了宝骏Valli这款国民休旅车,ta的出现让休旅车、旅行车文化从新回到了大众视线中,“年轻人的第一辆旅行车”的成色如何,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宝骏Valli整体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展现了旅行车该有的车身比例结构,同时还推出了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这五种配色,星际几何美学设计的前脸造型,整个家族一脉相承,并且让人过目不忘,分体式的大灯也很符合时下的酷炫潮流风,贯穿式的日行灯降低了视觉高度,配合车尾星云M型贯穿尾灯,沉稳大气,同时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星际⼏何”设计智慧座舱映入眼帘,贯穿仪表板和⻔板的包覆件质感⼗⾜,环抱式的造型优雅且不失亲和⼒,7英寸⼨仪表与10.25⼨中控 屏算是科技感最好的体现。下方⼀键启动和钢琴按键,为⽤户带来了精致的机械感和精致感。横握式换挡球头上如钻石切割一般的设计,虽然面积不大,但细节感很足,能感受出设计的用心。

既然是主打年轻人的第一款旅行车,那诚意一定要够足,宝骏Valli的配置可以说走在了现阶段主流配置的前列,宝骏智能⽹联UI系统为⽤户带来了⽿⽬⼀新的交互体验。另外像无线充电,后排出风口,天窗,自动驻车,驾驶模式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作为一台瓦罐,那空间也一定要够大,将宝骏Valli后排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是一个大平层空间,可以用来放一张大床。

基于全新的宝骏R平台打造的Valli,高效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传动效率高达88.6%,比传统AT变速箱节油率降低7%,更高效,也更节能。宝骏Valli底盘功底很扎实,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性。对于家庭使用,满载情况下,保证车辆有充足的动力,并且在第二排有舒适的乘坐感受。

宝骏Valli全系标配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那曲繁星版,更是搭载17项全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应用毫米波+雷达同级领先技术,实现ACC 0-150km/h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和BCA弯道巡航辅助等功能,识别范围更广、更精准,让远行变的更加安全。

宝骏Valli兼顾了个性喜好和家庭使用,超大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轻松装满一家人的行李。城市通勤拥有能效比最佳的1.5T+CVT的黄金动力总成,提速轻盈的同时还能保证低油耗。对于目前用户对于车辆多功能的要求上,旅行车身份的宝骏Valli有着天然的优势。宝骏Valli的出现,打破了“瓦罐”车型选择少、价格门槛高的窘境,也让更多年轻人有机会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第一辆旅行车。

宝骏Valli购车推荐:

伊利牧场:售价9.28万元

推荐指数:4颗星

宝骏Valli车型的CVT入门车型,配置丰富,1.5T+CVT动力总成,147匹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拥有主副驾驶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全车配有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3.5英寸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中控大屏、自动LED大灯、后排出风口和PM2.5过滤功能。该车型配置已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作为最入门的车型,非常值得推荐。

大理天空:售价9.98万元

推荐指数:3星半

在伊利牧场的车型上贵了7千元,多了很多进阶配置,比如前排侧气囊、主动刹车系统、360度倒车影像和全速域自适应巡航、7英寸彩色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后排杯架、后视角电动折叠和自动空调,整体来说这7千元花的很值,重点增加的安全配置在后期几乎无法加装。

那曲繁星:预售价10.58万元

推荐指数:5颗星

这是Valli的顶配车型,比大理天空版本增加了6千元,在上述基础配上继续增配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前排无线充电、真皮座椅、主驾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多花6千元就能增加高阶驾驶辅助功能,还有最能提升驾驶员的加热/通风座椅,我觉得这6千元花的很值。对于一款针对“旅行”推出的车型,无疑顶配的那曲繁星最值得推荐。

“瓦罐”一直影响着现在的汽车消费群体,从原来的高不可攀到现在的触手可及,中国汽车品牌在其中做了巨大的贡献。对于喜欢旅行和远行的朋友来说,购买一辆旅行车太合适了。宝骏Valli性价比出色,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也能轻松购入,目前市售的三个版本,最推荐顶配的那曲繁星版,配置一应俱全,能满足你对远行的所有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