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或配备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

2021年06月11日 11:5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Model Y或计划于7月份推出磷酸铁锂电池版本车型,其或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组。目前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有两款车型在售,但起售价已超过30万元,所以无法享受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如果推出磷酸铁锂版本车型,Model Y则有望进入30万元售价区间。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1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目前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有长续航全轮驱动版、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两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34.79万元、37.79万元,两车采用来自LG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均为76.8kWh。如果Model Y推出磷酸铁锂版本车型,其成本、售价势必会有下降,而且起售价有很大几率会突破30万元,从而享受新能源车补贴。

汽车之家

就在2021年5月份,也曾有消息称特斯拉在与电池制造商亿纬锂能(EVE Energy Co.)进行谈判,计划将后者纳入上海特斯拉工厂的供应链,旨在降低电池成本,但当时亿纬锂能给出的回复是“没有根据,亿纬锂能严格遵守信息披露规定的,以公告信息为准”。那现在的“特斯拉配备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一事是否会成真呢?一起期待官方的实际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