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经济性更佳,锐际PHEV将于重庆车展上市,运动也很时尚

2021年06月11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获悉,福特锐际PHEV将在6月12日举办的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福特第四代混动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SUV。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再加上大尺寸多边形的造型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前脸显得很动感且极具辨识度。

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门板处的凹槽设计以及别有心裁的线条设计,使得新车极具力量感,两侧黑化的锋刃造型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锐际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在同级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设计也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采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SYNC+系统,能够更快速地识别语音指令,从而实现丰富、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科技感十足。

新车在智能驾驶方面,还提供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安全化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由1.5T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96kW,搭载的动力电池为镍钴锰锂离子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