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年轻人的旅行车上市了?热爱旅行车的你会选宝骏Valli吗?

2021年06月11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提到宝骏Valli,很多人都已经非常熟悉了,甚至认为这台车已经正式上市,实则不然,宝骏Valli于6月10日晚才正式上市,从之前的预售价格变为了7.98-10.58万元的正式售价,但是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消费者购买到了这台实车并且在网络中进行了分享,可见这台车不仅热度够高,实车储备也辆也非常可观。

宝骏Valli是宝骏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非常亲民的旅行车,因为目前市面上大家喜爱的旅行车多数为进口车型,所以售价都比较高昂,宝骏Valli则是填补了10W级旅行车这个市场空缺。实际生活中推崇旅行车的消费者也都是比较年轻的小家庭,这样一台售价亲民购买无负担的车是大家都期望的产品。

此次宝骏Valli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

1.5 MT精英型 莫干山谷 7.98万元

1.5T CVT豪华型 伊利牧场 9.28万元

1.5T CVT 尊贵型 大理天空 9.98万元

1.5T CVT 旗舰型 那曲繁星 10.58万元

外观方面这台车整体设计和RC-5W车型设计理念基本保持一致,甚至前脸部分几乎完全重合,星际几何设计理念让整台车前脸看起来非常扁平,并且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中网相连接让Valli前脸拥有宽体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能够看到有一根腰线贯穿前后车门,而车尾笔直延伸出的尾厢部分则是宝骏Valli的点睛之笔,正是因为这样笔直延伸出的设计才让这台车显得非常富有复古旅行车的味道,这样的复古式设计反而是当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

设计的成功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这台车在尺寸方面的确很有优势,宝骏Valli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70mm,轴距为2700mm。宝骏贴心的为这台车设计了专属定制的车顶行李箱,上方印有Valli字样,细节之处都能够彰显出宝骏对这台车的看重程度。

在内饰设计中这台车使用了环抱式设计,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虽然被设计成当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但是中间相连区域被安置了空调出风口,有效的避免了和其他车型雷同的设计样式。

最后就是大家最质疑的动力部分了,因为这台车售价并不高,所以除了手动挡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都使用了CVT变速箱,虽然在操控方面不会带来非常激进的驾驶体验,但是能够为提高燃油经济性起到一定作用,目前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50N·m,非常常规的动力表现也符合了这台车“休旅车”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