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运动,全新宝马4系四门版发布,将在今年引进!

2021年06月11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6月9日,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4系Gran Coupe车型官图,该车是宝马4系的四门轿跑版本,有着更实用的空间利用率。根据官方表述,新车将在2021年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作为4系的一款衍生车型,采用了四门设计,相比宝马3系,有着更优雅动感的线条。

车头部分,新车保持4系Coupe的设计,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镀铬填充,提升了辨识度。前包围采用运动样式,两侧配备进风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身侧面,宝马4系Gran Coupe采用了四门无边框设计,大大提升后排空间利用率,同时C柱位置经过了重新设计,溜背式车尾营造出短促的车尾,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双五辐运动轮毂搭配蓝色刹车卡钳,翼子板下方通风口,都展示了该车的运动取向。

车尾部分,宝马4系Gran Coupe保持了4系Coupe的设计,尾灯造型延续了8系的风格,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增添了运动气息;后备厢上方的“小鸭”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性能感。

内饰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和同平台的宝马3系以及4系Coupe没有太大差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和全液晶仪表,提升了驾控乐趣。10.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依旧采用iDrive 7.0系统,并没有采用最新的iDrive 8.0系统。

动力部分,宝马4系Gran Coupe依旧搭载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和2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99牛·米,传动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