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端午自驾游:一家7口,这3款车你任选一款就够了

2021年06月11日 17:44: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端午节即将来了,你是否考虑外出旅行?或者一家人自驾游?如果选择自驾游,对于一家7口人的家庭而言,有哪些大空间SUV选择?下面,我推荐3款,空间宽敞、马力足、外观又好看,最关键的一点,20万左右就能买到。

星途揽月

指导价16.89-22.99万元

星途汽车是奇瑞汽车的高端品牌,相比奇瑞汽车,星途品牌在品控、豪华体验等方面更出色。星途揽月就是其中一款值得推荐的中大型SUV,它的轴距长2900mm,是一款第3排真正具备实用性的SUV。

对于一家7口人来说,星途揽月刚好提供7个座椅,一家老小均可舒适地乘坐,这是相比其它伪7座车型更实在的地方。动力方面,星途揽月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和187kW,我推荐大家选择功率为187kW的车型,油泵可能比前者高出不少,但是性能体验,驾驶体验更佳。

福特领裕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大空间7座SUV,福特领裕同样不可错过,加上比较高的性价比,因此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20万元左右即可购买到中高配车型,在性价比方面,感觉非常值。

我为什么推荐大家选择7座SUV?而不是选择MPV车型?原因在于,SUV的驾驶体验相对于MPV会有更好的刚性,虽然舒适性不如大部分MPV,但是行驶在很多非铺装路面,SUV的通过性是要好MPV的。动力方面,福特领裕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动力强劲,日常使用无需担心动力弱的问题。

哈弗H9

指导价20.98-36.88万元

大7座SUV怎么选?哈弗H9就是一款不可错过的车型,外观霸气,越野性能出色,空间宽敞,轴距长2800mm,第三排空间其实也不错,虽然不如星途揽月,但是其第三排空间优于同级大部分车型。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为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端午自驾游的用车需求,哈弗H9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在我看来,我更看好它的越野性能,全系标配四驱,越野性能相当出色,值得推荐。

写到最后,端午节快到了,放假3天,你想好了这3天时间怎么过了吗?如果考虑自驾游,上面3款SUV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