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享受高配置、高回头率,这些SUV很给力

2021年06月11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

在购置第一款汽车时

预算都不会很高

可是即便如此

他们也会在有限的预算中

选择一款配置够高、回头率够高的车型

如果你恰好也有这方面的需求

接下来所推荐三款车型你可得好好瞧瞧

真的都很给力

......

01

长安UNI-T

厂商指导价:11.59-13.8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运动版 旗舰型

想必有很多粉丝在看到标题时,就能才到本次推荐的车型中会有长安UNI-T,诚然,仅凭借着“10万出头的价格以及超高的回头率”就很容易联想到这款车型,而在去年《懂车》发布的文章中,它出现的频率足以称得上是“常驻嘉宾”。时至今日,它的风头虽然被自家“大哥”UNI-K分去大半,但销量却依旧坚挺,月均8000+的成绩足够出色。

为了保持UNI-T的话题性,同时也为了加大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长安汽车在5月初推出了UNI-T运动版车型,而这也是懂哥目前最为推荐购买的车型。运动旗舰版车型比旗舰版车型贵了5000元,其实按照懂哥能省则省的性格来说,一般情况下还是会为大家推荐普通版旗舰车型,但是在懂哥看到了运动旗舰版车型的官图之后,就改变了注意,这5000元必须得花,这效果提升的可不止一星半点儿,差距简直不要太大。

02

哈弗赤兔

厂商指导价:10.98-12.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铂金兔

总所周知,长城汽车中就数H6的销量最高,而为了使这款车型利用最大化,长城汽车针对H6推出多款“衍生车型”,例如“低配版”初恋、“越野版”大狗以及“低配运动版”赤兔,今天所要推荐的车型便是刚上市不久的赤兔。在见过了“初恋”、“大狗”等车型名称之后,长城再推出“赤兔”,感觉并没有泛起太多水花,平淡之余还显现出些许江郎才尽的无赖。

赤兔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尺寸上虽说要比第三代H6要小上一圈,但其承载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至少试驾过的同事表现,空间表现还不错。目前赤兔共有三款配置车型,如果购车预算不高的话,买低配版车型就足够了,但懂哥还是建议大家上顶配版车型。毕竟这三款配置车型价差并不大,顶配车型仅比低配车型贵了1.4万元,但能够得到更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懂哥最喜欢的HUD抬头显示。

03

风行T5 EVO

厂商指导价:10.39-13.6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星耀版

在汽车圈中,敢在名字中带“EVO”的车型并不多见,毕竟这可是图腾版的存在,它的名声甚至比“avi”更值得令人兴奋。不得不说,东风风行的胆子很大,给换标之后的第一款车就取名为风行T5 EVO,咋一听,着实有点小兴奋,但好生了解之后,它的“EVO”却是Enjoy(享受)、Vnivid(潮流)和Organic(环保)的简称,两者的含义天差地别。

但好在,T5 EVO的长相还是比较“EVO”的,夸张的前脸造型确保了超高的回头率;酷炫的分体式大灯虽已常见,但在它身上却演绎出了特有的韵味。然而,造型上的运动范并没有延续到驾驶质感上,1.5T+7DCT动力总成并不足以用“动感”来形容它,舒适才是它的主旋律,而这也很好理解,毕竟这只是一款以家庭用车为主的车型。

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觉得哪款的回头率会更高?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