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大鼻孔宝马4系改了之后,是越看越顺眼了

2021年06月11日 21:21: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新一代BMW 4 Series Coupe的外观,以全新的大鼻孔设计备受车迷关注,评价褒贬不一,但不管前脸的争议如何,新宝马4系还是成功创造了极具吸引力与强烈的运动风格,这是不争的事实。动力系统部分,4 Series Coupe采用了8速Steptronic变速箱,2.0L 的四缸引擎,可最大输出258hp,而更强悍的M440i xDrive版本更是采用了3.0L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马力达374hp,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对于这样一台向来备受改装厂商青睐的车子,来自日本的3D Design自然不会错过,3D Design近年来更因为其内敛而精致的设计风格与拥有完整的套件,越来越受到BMW车主的青睐,相较于过去的改装大厂如AC Schnitzer、Hamann、G-Power等,丝毫不逊色,而最近以G22 4系推出的外观强化套件,让外型更有攻击性。

针对BMW G22 M Sport车型,日本3D Design则推出包含前下扰流、后下分流器、左右侧裙、行李厢尾翼与车内精品配件等,全部都是采用碳纤维材质制成,首先是前下扰流部分,安装时可直接固定于原厂前保杆上,左右两侧还採用上下双层式设计,搭配中央处两个进气孔,让车头扮相更有侵略性。

左右侧裙部分,则利用原厂车侧下方饰板的凹弧设计,开发出向外与向下的适度延伸的梯形碳纤维侧裙,造型并不夸张却能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让车身腰线看起来更加低平,同时也能完整融入在原厂线条中。

车尾下分流器部分,猛然一看还以为眼花,为何排气管从原本的多边形变成圆形,一查资料才知道原来3D Design这组给M Sport车型换装的后下分流器的外型变化,就是把排气尾管改成圆管,就像一般车型一样,据3D Design的资料表示,搭配前下扰流与行李厢尾翼后,可是适度强化车体下压力。

这组行李厢尾翼虽然面积不跨张,却能完全服贴于行李厢盖上缘的造型,有着极高的密合度,非常适合喜欢低调的车主换装。

至于内饰部分,则推出了铝合金换档拨片与铝合金油门煞车踏板,前者透过加长长度的方式,让驾驶者在激烈操驾时更容易按压到换档拨片,避免发生换档失败的问题,且精致的造型与纹路,每次手握方向盘时都可以欣赏到,也是另外一种乐趣。

你觉得这台宝马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