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终于有了德味,大众ID.4 X“截胡”,不到20万可以备钱了

2021年06月11日 22:14:01
分享到:

当一款车型诞生之后,消费者在关注它的价格、颜值、配置等等之余,也非常好奇到底开起来怎么样,毕竟买回去一台车是用来开的,这点对于身为纯电车型的上汽大众ID.4 X同样适用。作为上汽大众今年的重磅新车,ID.4 X显然是备受国内消费者期待的,而且从品牌来看,ID.4 X很有成为细分市场爆款的可能。那么ID.4 X的动态表现到底如何呢?

动态表现德系风格显著,续航给力、充电高效

其实上汽大众旗下燃油车热销的原因之一,就是国内消费者普遍喜欢这种德系调校风格,ID.4 X自然延续了这种做法,即便是纯电车型也没有因此而妥协,在操控风格上还是我们喜欢的德味,而且由于采用全新的MEB平台,ID.4 X面对高速行驶与过弯时信心更足,驾驶者可以放心去享受性能操控,ID.4 X的表现绝对不会拖后腿。

而且ID.4 X还提供双电机的四驱版本,能够在6秒左右达成加速破百,虽然并不算是夸张的性能输出,但是对于日常驾驶而言完全足够。更何况ID.4 X属于纯电车型,在动力输出方面更加直接迅猛,所以从起步开始就完全不会拖泥带水。

而520公里的续航水平用于日常出行完全不成问题,一周充电一次就能完成通勤出行,即便是碰到续航不足的情况,充电10分钟就能继续前行,能够增加100公里的续航水平,对于外出救急还是非常合适的。

把控严苛、品质可靠,全新配置与设计风格惊喜不断

上汽大众作为实力可靠的汽车品牌,在安全性能上的把控相对更加严苛,ID.4 X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它所采用的电池系统经过多达338项的安全检测,这一要求相比国标要求更加严苛,因此ID.4 X的电池系统将经过更多的安全检测项目,在安全性能上将比依照国标检测的电池系统更加安全,直击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安全性的重视,出色的品质保障将为ID.4 X车主提供满满的安全感。

此外,ID.4 X能够提供的最长续航版本可达555公里,出色的续航里程足以解决消费者的续航焦虑问题,而且还提供诸如增强现实抬头显示、ID.Light光语系统等有意思的智能科技配置,开车途中就能享受到裸眼3D的科幻效果,还能借助光效与ID.4 X进行直观的互动,这是在其他车型上不多见的配置。

如果是第一次驾驶ID.4 X,相信应该都会被它的设计风格所惊艳到,外观的全新风格与内饰的布局与以往大众家族车型截然不同,属于大众专为ID.系列车型打造的家族式语言,前脸的贯穿式灯带与前后均可点亮的大众车标,直接提升了外观的科技氛围,与这么一款纯电车型非常相符,所以ID.4 X设计语言的更新也反映了上汽大众的诚意。

无论是锦上添花的智能表现,或是决定车辆好坏的动态表现,ID.4 X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而不到20万的起售价对于更多消费者而言容易入手,看起来确实是一款没有短板的纯电车型,成为新能源车市场的黑马也是理所当然。更何况ID.4 X背后还有着上汽大众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和口碑,为ID.4 X注入更多的品质保障,所以ID.4 X的可选性自然比新势力们更加靠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