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还看什么雅阁凯美瑞?这款大众新能源一个价,上牌不用钱

2021年06月11日 22:21:02
分享到:

作为汽车产业的分支,新能源车型在近几年中得到了极为迅速的发展。相比起那些稍有动作就能上热搜的新势力厂商而言,传统汽车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声量要小上很多,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一款由传统老牌车企所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却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这款车型便是-上汽大众ID.4 X。

前几个月,上汽大众ID.4 X已完成了正式交付该款车型,总共具备有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该车是大众全新MEB电动化平台下所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产品,相较于大众品牌实现推出的宝来新能源,朗逸新能源等油改电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大家肯定对于上汽大众ID.4 X的续航表现相当关注。上汽大众ID.4 X总共推出有三个续航版本,其中长续航版本的最高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55千米,相较于主流水准400千米的续航,该车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除此之外新车对于动力单元的品质方面也给予了可靠的保障。

上汽大众ID.4 X在正式推出之前已经进行了诸多严苛的整车测验,远超国际标准,其中该款车型配备了4种电芯,安全设计和多重结构电池包等一系列技术,除此之外它还经过了338项的电池安全标准,以保证电池日常使用时的安全性。

上汽大众ID.4 X引入了bms电池管理系统,用来时刻监控电池的使用状况,并且加入了多种措施来缓解电池性能的不一致性,这也为电动车的长期使用以及安全方面提供了相应的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上汽大众ID.4 X匹配有前一步感应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两款电机均通过了15年30万公里的相应测试实验以及验证寿命,可承受120克加速度机械冲压,并且电控开关机的耐久次数达到了5.4万次。

动力表现方面,上汽大众ID.4 X总共提供有三种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方式,其中单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5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310牛米。双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为80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为460牛米。此外,该车的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方面提供了402千米,520千米和555千米三个规格可供选择,20万不到起步还看什么雅阁凯美瑞?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除了在内外设计功能,匹配方面极为新颖之外,在车辆最基础的安全性方面也是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准,相信这样一款有着可靠品质保证的车型,在未来的市场中,一定会有着极好的销量数据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