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休旅车 宝骏Valli上市“5+2复式空间”有啥不一样?

2021年06月11日 23: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很多时候,生活并非单调,而是缺乏诗酒花的调剂。在柴米油盐的摩擦中,偶然来一次“躺平”,带着她和他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为朝九晚五的惯性生活加点料。

看到这儿,小伙伴们可能会考虑SUV。可是,外出旅行SUV真的是第一选择吗?现在,更好的替代者来说,专门的休旅车更适合一家人集体出游,游山玩水。它有着沃尔沃V60的帅度,还拥有"5+2"的复式空间,更有平民消费者能接受的价格。

它就是五菱宝骏品牌的Valli(向往)。6月10日,在三亚清水湾,正式发布上市,售价为7.98万-10.58万元。

这款车型从4月中旬开启预售以来,收获粉丝的广泛关注,到上市为止,累计订单已突破10000台,可以说,上市即走红。

与众不同的是,宝骏在这款车型上提出“5+2复式生活空间”的新概念,新车在5座乘坐空间布局之上,将车顶设计成大平层,加上车顶2层行李箱,从而形成 “复式”空间组合,这样的空间布局打破传统车型能储物不能坐人,能坐人不能储物的弊端,而且,还不影响车型外观的时尚。这样的空间组合可以实现一车多用的效果,能接娃送娃,能日常代步,能全家出游,还能放下孩子数不清的物品,更能让喜欢摄影、钓鱼的奶爸们放下那些专业装备,把简单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在配置上,Valli(向往)还是宝骏传统的风格,比同级车型更有竞争力。这款新车搭载宝骏最新的智联网系统,能远程、能语音、能导航、还拥有各种娱乐功能。同时,新车还搭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FCW防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智能安全防护装备。动力上新车配备1.5T+CV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系统特点是平顺、经济节能。

鬼斗车观点:Valli(向往)是国民版的“瓦罐”车型,这款车型有别于SUV和MPV,比传统两厢车型更高能,这款车型能满足人们的全场景需求,最重要的是,宝骏出品,价格不贵,让普通消费者能买得起、用得起。不是精英阶层,但同样能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