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冒险家购车手册:两驱尊享版值得买

2021年06月12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2日,2022款林肯冒险家于2021重庆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4.68万—34.58万。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针对其推出的5款车型进行了分析,并带来了车型推荐,那么哪款车型最值得买呢?接下来便为您解析。

本次新款林肯冒险家共推出两种驱动形式车型,分别为两驱版和四驱版,考虑到其并不是一款越野车型,而且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四驱系统并不是刚需,因此更推荐购买售价更为实惠的两驱版车型,但如果您对于四驱系统有一定需求,四驱版车型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接下来咱们首先对于配置进行分析。

新款林肯冒险家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电动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LED远/近光灯、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可以说是比较丰富了,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

接下来咱们看次低配车型—两驱尊享版,其相对于入门版车型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车内7色氛围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结合其比入门版车型贵出1.3万的售价来看,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并且在配置上对于日常需求而言可以说是绝对够用了。

若您对两驱版本的两款车型配置还不满足,还可以选择两驱版本的顶配车型—两驱尊雅版。其相对于两驱尊享版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蓝牙钥匙、后排座椅电动放倒、LED雾灯以及车内香氛装置等,在配置上基本已经是无可挑剔了。

新款冒险家的四驱版本分别推出了两款车型,低配的四驱尊雅版在配置上与两驱尊雅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配备了四驱系统。而作为全系车型的顶配车型,四驱尊耀版在四驱尊雅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悬架软硬调节、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前排无线充电、前排座椅按摩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真的是非常丰富。

接下来咱们来看看尺寸和动力,为了更直观的看出新款林肯冒险家的表现如何,本次我们为它找来了一个竞品车型—宝马X1。那咱们首先来看尺寸,新款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而宝马X1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新款林肯冒险家在长宽高数据上均占有优势,而宝马X1在轴距数据上更胜一筹。

动力部分,新款林肯冒险家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为保证公平,本次我们选取了宝马X1的2.0T车型进行对比,其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对比来看,新款林肯冒险家在动力性能上可以说是有着比较大幅度的领先。

总体来看,结合配置和售价以及使用场景,本次最为推荐两驱尊享版车型。当然,若您对四驱系统有一定的使用需求,更推荐四驱版本的低配车型—四驱尊雅版。

回顾外观,新车大致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将其独特的美式豪华诠释的十分到位。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十分时尚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较为凌厉的腰线设计,勾勒出了十分明显的肌肉线条,赋予新车不错的力量感。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较为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分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精致的缝线设计、镀铬装饰以及其独特的配色方案,将其独特的美式豪华完全展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