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新车依旧看点多多,尤其最后一款,钢炮迷已期待许久

2021年06月12日 19:04: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

一转眼今年就过完一半了,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我们的汽车市场就没有停止过更新的步伐,尤其是国产品牌更是如此,新车层出不穷,让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同样,在刚刚到来的6月份里,我们的国产品牌也依旧没有停歇,就比如这几位选手的到来更是值得我们去期待。那么它们都有谁呢?赶紧和我一起来看看吧,尤其是最后一款,国内的“钢炮迷”可是对它垂涎已久哦!

吉利 星越L

预售价:14.80~18.80万元

吉利的星越L相信各位早有耳闻,作为一款极具爆款潜质的紧凑型SUV,它的到来无疑是很多普通消费者最为期待的。不过有人说星越L的外观有很大程度的模仿成分,如果遮住它的车标,会让我们想到沃尔沃的某款SUV,但不管怎样,我认为星越L的设计足够国际范儿,简约大气的设计也更适合各个年轻阶段的消费者。只不过与整车气质十分搭的双色花瓣铝合金轮毂,仅仅只是顶配车型的专属。但好在4770/1895/1689mm的尺寸,足以让它步入中型SUV的行列,再加上2845mm的轴距水平,虽然没有七座,但也最大程度保证了它的乘坐空间。

除此之外,在内饰上星越L用一块长为1米的联体大屏,从主驾位一直贯穿到副驾驶前方,实不实用我们暂且不论,“科技感”这三个字倒是被它拿捏得死死的!而在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搭载一台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高功版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其动力表现自然没得说,只不过这两种不同的发动机都需要喝95号的汽油,这也势必会提高我们的用车成本。但先暂且抛开这些小瑕疵不谈,仅从星越L的产品力,以及14.80万元的起售价来看,就足以使它成为同级车型中的有力竞争者!

全新 红旗HS5

指导价:暂无

图为 红旗HS5红色力量版

从打红旗H5诞生以来,“红旗”就开始了放飞自我的道路,旗下车型在保持庄重形象的同时,更是走起了年轻时尚的路线。就比如它旗下唯一的一款中型SUV“HS5”,自19年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销量,不仅一直没有改款,同时也基本没有什么终端优惠,可见“红旗”对它的自信是有多大!然而,随着同级对手不断的更新,“红旗”也终于坐不住了,将于6月内发布全新的HS5。而这一次,据悉“红旗”会在HS5的外观上融入了“数码雨滴”的设计元素,同时在车身上也会加入了丰富的线条,让外观更多几分运动属性,相信这样的设计也会更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图为 红旗HS5红色力量版

然而车身尺寸却没有任何变化,还是保持了现款车型4760/1907/1700mm的水准,以及2870mm的轴距,同时内饰的变动也依旧不大。但好在新车还是为我们带来了感应后备厢与全新升级的3.0智能网联系统。同时在动力上,全新HS5也放弃了之前那台喝95号汽油,并且油耗还比较高的2.0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全新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仅从数据上来看,还是符合一辆中型SUV的主流水平的。另外,“红旗”还会在部分车型上加入一套48V轻混系统,届时该车的用车成本也将得到进一步降低。因此,对红旗HS5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耐心等一等哦!

领克 02 Hatchback

指导价:17.68~18.18万元

在文章开头所埋下的“钢炮”伏笔,就是它了,它就是来自领克的 02 Hatchback。领克之所以将它放在儿童节上市,也寓意着这是送给各位“钢炮迷”的一份大礼!之前在上海车展上,02 Hatchback就已经与我们见过面了,虽然它长着与领克02相差无几的模样,但那专属的橙色车漆,以及降低42mm的车身高度,都让它比领克02要更显运动,同时也更加符合它“小钢炮”的定位。同样内饰设计也依旧是领克02的风格,只是在挡杆处加入了Alcantara材质包裹,同时脚踏板采用了金属材质,在加强耐磨的同时,也能让驾驶员的脚感更显清晰。

看到这里,貌似02 Hatchback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别急嘛!既然身为一辆“小钢炮”,其亮点当然是在动力方面啦!02 Hatchback搭载了与领克03+一模一样的动力系统,那台2.0T发动机能爆发出254匹马力与350牛·米的扭矩,再匹配上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使其零到一百加速仅需6.2秒!而这个成绩哪怕放在合资“小钢炮”中,也足以称之为优秀!只不过领克并没有为它配上一套四驱系统,这也难免会让那些追求极致的“性能迷”略微感到遗憾。不过没关系,就算没有四驱系统,02 Hatchback还是为我们带来了“超增压”与“弹射起步”两种模式,使其扭矩能瞬间增加到380牛·米!再配合上增加了50%硬度的悬架弹簧,以及19英寸的铝合金运动轮胎,都足以让它成为一辆合格的“小钢炮”!

以上这三款新车都将于6月份到来,各位觉得怎么样?欢迎将你们的看法发表到下方哦,让我们来一同探讨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