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精致、内饰更高级,长安欧尚X7 PLUS内饰首曝光

2021年06月12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12日,长安欧尚X7 PLUS亮相重庆车展并首次曝光了内饰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于欧尚X7打造,从设计上能看到一些欧尚X7的影子,譬如中网和大灯造型都较为相似。不同的是,新车中网内部由交织状网格修饰,熏黑处理之后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感,两侧的分体式大灯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新车气势。

侧面,平直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裙部的收腰设计和裙底的红色饰条丰富了侧面的层次感,悬浮式车顶和密辐式轮毂则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气息。

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在镀铬饰条的修饰下,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得到提升,下方护板的扩散器造型也带来了些许运动气息。

除了造型的变化,欧尚X7 PLUS的尺寸也有所提升。新车长宽高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增加了6mm,达到2786mm。

内饰设计是本次亮相的重点,新车内饰采用了高低错落、上下对称的布局方式,整体层次感和时尚感都营造得不错,贯穿式双联屏和电子挡把设计也带来了较好的科技气息。用料方面,中控区域运用了拉丝面板、皮革等材料,加之细腻的缝线工艺,让整个内饰呈现出较好的质感。

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仍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138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参数比欧尚X7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