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加把劲,斯柯达拼下最新平台,明锐PRO上市比速腾“值钱”

2021年06月12日 21:53:01
分享到:

相信车友们都想花一个好的价钱买到一辆性价比超值的车型。跟速腾相比,此次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全新明锐PRO可谓诚意十足,身价不低的情况下给出的价钱相比于速腾仍低了不少。在A+级轿车的市场里,明锐PRO不仅出身和配置上都高于速腾,价格也非常可人,所以其必然将在紧凑车型的市场里开辟出一片天地。先让我们从外观上来看看它的过人之处到底在哪里吧。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的明锐PRO,谨遵斯柯达品牌家族的设计理念,在斯柯达百年的审美底蕴的涵养下,塑造了斯柯达独有的精致流晶美学。

外观上是更新的造型,全新的车身新色彩,RS运动风格的细节,为我们带来新的视觉盛宴。前脸是立体垂瀑式格栅,再搭配上引擎盖的立体棱线,勾勒出光影交错的水晶切割型面,完美地呈现出斯柯达的切割设计理念。两侧是双L型3D流晶LED前大灯,倒梯型设计的同时,再配内部以两个方形透镜,展现出惊艳的一体化的惊艳效果。

简洁的车身侧面设计,引擎盖下边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绕到小鸭尾,视觉层面上拉伸了车身长度。依旧的溜背设计配合尾部略微上翘形成鸭尾扰流板,运动气息满满。新车在细节上并没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将SKODA英文标识取代了原来的品牌LOGO,视觉上更为简洁有力。

速腾的外观设计相比于明锐PRO简直不要过于逊色。速腾的前脸上唯一的亮点就是中网与大灯的融合,前脸立体感从此而出。简单的腰线勾勒出速腾独有的中庸大气的气质,看起来舒服同时不至于过时。

尾部上同样也是简约的设计,有一点奥迪A4L的感觉,所以带着一些辨识度。尾部上的镀铬装饰也为尾部的单调多加了一些精致感,但仅仅是镀铬装饰的排气还是让人稍感缺憾。

此次明锐PRO的闪亮登场,采用了MQB-EVO平台,比速腾要领先一代,而12万起售的售价显然比速腾更“值钱”,相比之下,此次的全新明锐PRO的确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