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带劲的2款“钢炮”,涡轮起步独立悬挂,好开还不贵

2021年06月12日 22:04:01
分享到: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对于出行方式也有了更多的要求,汽车就是一种最为便捷的选择,但是市面上的那么多车型为什么全新明锐PRO会一骑绝尘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对象呢。让我来告诉你,全新明锐PRO的成功并不是空穴来风,它能够轻松超越速腾也不无道理。

明锐PRO全系的起步就是1.4T高功率发动机加7速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澎湃,加速平顺,百公里加速仅需8.5秒,实测百公里油耗更是惊人的只有4.24L,省油省钱,对比速腾5.6L的油耗,全新明锐PRO甩开速腾一大截。

明锐PRO外形带劲,外部线条的锋利设计,全系标配的RS套件,凸显了舒服的运动感,车头的空气导流口也是在真实的运用,并不是简单封死,而速腾并没有开发此项功能。360°全景影像,7种视角,全方位无死角,也给日常的驾驶添加了一份安心。高配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跟停时间达到15秒,带来更加愉快的驾驶体验和便捷性,至于速腾则需要加钱选装。

全新明锐PRO全系发动机是1.4T高功版发动机,功率110kw,扭矩250N·m,相较于低配版速腾的1.2T发动机,功率85kw,扭矩175nm也是更多人的优先选择。全新明锐PRO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搭载开门后方来车预警功能,配备变速辅助时提醒注意侧后方车辆的接近,可以及时了解周围的动态,减少不愉快的发生,速腾的车辆配置大多数没有这些功能,就算是有也要自己后续花钱安装,没有做到尽心尽力的服务态度。

车辆内部的中控大屏搭载同级最大的12.1英寸,用手远程操控就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最便利高级的科技体验,速腾中控大屏最大9.2英寸,也没有远程操控,差了不止一星半点。

对于爱车人士来说,汽车就不仅仅是一种出行代步工具,更是一种态度,一种选择。选择自己最理想的,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更是需要考虑性价比,选全新明锐PRO就对了,好开还不贵,和自己爱的车一起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更加美好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