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空战舰设计+黑科技天幕,AION S Plus着陆山城!

2021年06月13日 0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说起自主新能源品牌,那广汽埃安绝对是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其布局的AION S、AION LX、AION V、AION Y等车型不仅完成了对各细分新能源上市场的覆盖,而且各款车型的销量也是相当理想,目前广汽埃安的整体的销量也进入了万辆时代。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本届重庆车展广汽埃安也带来了品牌独立后的第二款新车:星空战舰纯电轿跑AION S Plus。

风起星河,设计犹如“外星来客”

作为一款纯电轿跑车型,AION S Plus自然在外形设计上更加的运动、科幻。据官方介绍,新车的设计原型来自广汽集团于全球低风阻新纪录概念车ENO.146,同时在概念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风起星河”的设计理念。所以在整车的设计上,除了可以看到十足的科幻元素,浪漫的星河设计也有所展现。

相比概念车,AION S Plus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冲击力和科幻感十足的运动范儿。同时细节上,立体切割的流光弧大灯搭配上精致横向贯穿的激光刃尾灯设计,前后系列的光源弧形,就好像外星飞船的喷射尾焰一般,加强了AION S Plus作为星空战舰的代入感。

同时,为了在车身颜色上匹配AION S Plus星空战舰的气质,广汽埃安也是下足功夫,针对性的推出了可随光而动的星云焕彩车身色:全息银和冰玫粉。以冰玫粉为例,其采用了超细金属粉末,让其的视觉效果达到了鲜艳通透外又有很好的金属质感,更加符合AION S Plus作“星空战舰”的定位。此外,浪漫又高级的冰玫粉也非常是广汽埃安为了针对女性用户来所打造的。所以在全息银和冰玫粉两种颜色的加持,AION S Plus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个性车漆选择。

“黑科技”变色全景天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AION S Plus在全景天幕上还做了大文章,其采用了全球首发的第三代柔性电子变色技术。首先在此次尺寸上,这块全景天幕的面积达到了1.9平方米,全范围变化时间小于2分钟/平方米。同时,在双银镀膜加low-E隔热玻璃车顶的加持下,整个天幕可以隔绝99.9%的紫外线。在集成面积最大、变色最快、防晒最佳的多重最佳的加持下,AION S Plus的全景天幕也成为了车型最大的卖点之一。

6月底“星空战舰”正式起航

虽然广汽埃安官方目前并且没有公布AION S Plus的动力、配置等信息,但新车将会搭载弹夹电池肯定是没得跑了,其次整个整套电机的动力数据应该也会比目前所有的AION车型都强。当然,目前这一切都还只是推测,等到本月底AION S Plus正式上市,所有的一切自然都会揭晓。相信这“艘”定位纯电轿跑的星空战舰不会让我们失望。

从目前广汽埃安品牌向市场所布局的车型来看,AION S、AION LX、AION V、AION Y已经覆盖了主流的纯电轿车、SUV市场。同时在整体的销量上,广汽埃安也凭借各款车型出众的产品力,获得了消费者认可,品牌已经跨入月销过万的时代。正式在这样的情况下,广汽埃安也是越战越勇,推出了设计更炫酷、科技程度更高的AION S Plus。相信在AION S Plus正式上市后,这款高颜值性能纯电轿跑也会获得优异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