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市场新选择 第四代嘉华将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

2021年06月13日 09:08: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携海外版第四代嘉华走进京城,于北京欢乐谷开启巡展。

受消费升级,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MPV将继轿车,SUV两大阵营后步入市场“黄金时代”。而诠释了“宜商宜家”且备受瞩目的第四代嘉华也将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新车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焕新后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全球车型。

外观方面,第四代嘉华在设计之初,打破常规,采用了SUV的设计元素,创新打造“跨界SUV”的硬朗潮燃外观。大尺寸进气格栅,LED 大灯组+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在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下,长宽高达5155/1995/1795mm,轴距3090mm。另,目前如图所看到的展车为海外版,仍采用老版LOGO,未来在国产嘉华上将采用全新起亚车标。

而作为一台以舒适、奢华为设计理念的大空间MPV,第四代嘉华应用高端舒压座椅、多模式自由调节的座椅布局、智能电动滑门、智能电动后备箱等便捷功能,同时在后排配备独立空调出风口,220V/12V电源接口等人性化配置,打造舒适美好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则搭载起亚最新Smartstream动力总成。

智能方面,中控台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备12.3英寸双连屏,搭载智能互联系统,拥有语音识别、UVO远程控制、后座语音识别等诸多配置。在安全方面,其搭载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20余项驾驶辅助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