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B最强对手来了!国产路虎极光加长版 或7座+2.0T/1.5T插混

2021年06月13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的家族中,奔驰GLB是最有争议的车型之一。有的粉丝吐槽空间、有的粉丝吐槽动力,有的粉丝吐槽造型,可不管粉丝们怎么“吐槽”……但是,面对诱惑力十足的价格,粉丝想来想去还是没抵抗住诱惑,直接出手购车啦。毕竟,30万级的7座奔驰SUV轻松赚足面子和里子,因此,这款车型平均每月销量都在5000辆以上,深受粉丝青睐。

也许,是看到这款“中国特供”车的无限风光。这次,国产路虎也想要赶上这趟“班车”。国产路虎将在揽胜极光车型上推出加上版。 相关信息显示,这款新车已经曝光申报图,新车最大变化点在于车长和轴距。最新消息显示,国产新款揽胜极光长轴版将在6月15日正式发布。

从目前的申报图片看,新车的外观上几乎没有太大变化,还是沿袭极简的设计风格,蜂窝状进气格栅脸+两侧狭长的大灯,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冲击力。车身侧面还是典型悬浮车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让整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轴距比现款车型长160毫米,比奔驰GLB的轴距还要长12毫米。据悉,这款车型大概率是一款7座布局的车型。填补30-40万级豪华7座SUV的空白点。不过,也有粉丝提出,2841毫米的轴距想要做出7座版,车内宽敞的程度还是让粉丝感到担心。

与现款车型相比,车内的科技感比现款车型更出色,新车在配色上采用黑色+白色的组合,同时换装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0T发动机和1.5T插混系统两种动力,给消费者两种选择。

鬼斗车观点:新车预计在后天正式发布,从目前发布的信息看,国产路虎极光加长版车型在轴距上进行了增加。从产品力情况看,这款新车的起步价会比GLB高,毕竟,国产路虎极光加长版在动力上更有含金量,而且,尺寸比奔驰GLB略大,新车很可能在40万左右。那么,对于这款车型,粉丝们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