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丨新增冷却灰配色,这样的哈弗赤兔你爱了么?

2021年06月13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车圈网红”哈弗赤兔又搞事儿了!昨日(6月12日),哈弗赤兔在2021重庆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赤兔时尚色”,成为了车展上的一道亮点。此外,哈弗赤兔还宣布将开启全民车友会命名征集活动,鼓励用户参与共创,一个可持续链接用户的潮流文化新生态正在形成。

聚焦多场景圈层

哈弗赤兔营销总监 余颖在发布会上讲到:哈弗赤兔在“时尚色”打造方面充分考量用户需求,它的“冷却灰”配色与潘通年度色不谋而合。据悉,除了冷却灰之外,哈弗赤兔还提供了“暴走蓝”、“buff红”、“闪现白”等针对不同目标消费圈层的潮流配色。

在圈哥看来,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他们本身对个性、潮流更具有敏感性。哈弗赤兔发布的“赤兔时尚色”,就是基于对年轻消费群体喜好的洞察,并进一步对细分市场人群进行划分,深度聚焦“潮流、运动、次元”等用户圈层,为他们打造心仪的“专属座驾”,满足不同特质消费者的需求。当然,这也使得哈弗赤兔不断在各个圈层出圈,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并喜欢哈弗赤兔。

零百7.7s,实力才是硬道理

当然,出圈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你只是成功的基础,你必须还要有出色的产品力才能更好的征服消费者。哈弗赤兔首搭全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峰值扭矩为275N·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标配了弹射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7.7s。此外,哈弗赤兔还提供了同级仅有的四种驾驶模式,且百公里油耗仅为6.2L,兼顾了动力输出与燃油的经济性。

在智能安全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同级最高比例的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1.7%;其中,运用的热成型钢最大抗拉强度超2000Mpa。L2级自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的搭载,配备了刹车辅助等14项同级领先智能辅助,用车更加安全。此外,诸如身份、情绪识别功能、FOTA整车智慧升级、HUD智能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也没有落下,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用车生活。

最后,在颜值与空间上,哈弗赤兔同样可圈可点。基于“潮力觉醒美学”理念打造,电音流光式的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机甲刀锋式腰线、黑色的轮毂搭配荧光黄的卡钳、贯穿式尾灯等等,辨识度极高且运动感满满。2.7米的轴距,搭配同级最多的26处储物空间,也能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总的来看,哈弗赤兔为消费者构建了“新平台”、“新激擎”、“新潮流”的三新价值体系,产品力在同级中毋庸置疑。

《车壹圈》认为,自上市以来,哈弗赤兔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以及频繁的跨界出圈,收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且终端销量表现也都不错。此次,“赤兔时尚色”的发布,也进一步表明了哈弗赤兔对用户的重视,在打造哈弗赤兔专属潮流圈的同时,也将助力哈弗品牌持续向上。未来,也期待哈弗赤兔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