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RX5 PLUS预售:自带儿童安全座椅,9.88万起

2021年06月13日 13:58: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之前我们得到消息,全新荣威RX5 PLUS对于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升级,但6月12日,全新荣威RX5 PLUS在重庆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还透露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全新荣威RX5 PLUS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指导价为10.38-13.98万元,但上汽荣威带来了诚意,预售购车用户可享六重预订权益及“双十佳”抢鲜礼遇,补贴后预售价仅9.88-13.48万元。

作为家用SUV车型,全新荣威RX5 PLUS自动国潮智享版有一个比较贴心的地方,它自带儿童安全座椅,也是全球首款量产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最快4秒即可完成普通座椅到儿童座椅的转变,一座两用,一定程度解决了需要单独购买儿童安全的烦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其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是的,已经从干式变成湿式。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底盘调校,更换了橡胶垫圈及衬套,并对前辅弹簧的长度进行优化。

虽然只是一些细小的改变,但作为家用SUV,从驾控和乘坐舒适来说,应该会带来更优质的体验,这一点等我们拿到试驾车之后再来好好验证一番。

这是一次普通的年度升级,所以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延续,不过目前来看依然颜值在线。特别是车内,依然是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的双大屏组合,尽显科技品质感。

自动版车型,除了标配12.3英寸+14.1英寸的双大屏设计,还标配了维纳斯系统、自动感应LED矩阵大灯、全景天窗、19英寸轮毂、米其林高性能PS4静音轮胎、外后视镜折叠、双层隔音玻璃、皮质座椅、电子换挡机构、侧气囊、倒车影像+雷达等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维纳斯智能系统新增了学习强国小程序,车机系统还支持90秒内连续对话,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用车便利。

写在最后:作为年度升级,我认为全新荣威RX5 PLUS的升级是有诚意的,特别是动力方面的改变,对它的销量提升应该会起到一定程度的积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