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丨2021款长安凯程F70领衔,4款定制版惊艳亮相

2021年06月13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6月12日,在2021重庆车展的开幕日上,长安凯程携5款皮卡车型和两款新能源车型重磅亮相。在让消费者感受皮卡车型带来的直观视觉冲击的同时,还通过众多皮卡车主的讲述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真实的皮卡用车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还在现场成立了长安凯旋联盟,让一众长安凯程F70车主们能够有组织、更专业地享受皮卡生活。

2021款长安凯程F70优惠众多

作为国内首款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宽体大皮卡,长安凯程F70自上市以来就一直热度不断。该车不仅在外型上相比传统拉货的皮卡有相当的突破性,更在车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豪华的驾乘环境,将野性与豪华结合在了一起,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2021款长安凯程F70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9.68-14.38万元。同时在新车预售之际,官方还推出了手动挡车型享7万24期免息,自动挡车型享6万24期免息,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4款定制版,“性格”迥异

而相比普通版的长安凯程F70,在现场还有另外4款定制车型首次亮相,其带来的视觉冲击足以让所有人感到震惊。它们分别是亚马逊冒险王、北极破冰手、中东旅行家以及北欧攀岩者,并且在现场还针对不同版车型做出了与之相匹配的环境,让消费者能够切身感受到每一款皮卡带来的不同体验。

其中亚马逊冒险王是是向全球市场提供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的“三高”硬派越野皮,通过强化各个地方的硬件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涉水和脱困能力。中东旅行家是为了满足中东或非洲等需要户外旅居的朋友们。北欧攀登者则是升级了爬坡越野性能和底盘调校,满足喜欢高山穿越的消费者。北极破冰手是升级了整车的润滑、冷却以及发动机的燃烧和电池的充放电等性能,还配备更多的雪地工具助力消费者在高寒地带行驶。

凯旋联盟正式成立

如此众多的个性版本自然会收获各个地方,性格迥异的车主朋友。所以长安凯程在现场成立了凯旋联盟这个以凯程F70为主的皮卡文化生态圈,其目的是为了打造一个皮卡生态价值共创、共享平台。车主朋友们可以在里面交流皮卡文化、享受深度服务、衍生服务等。当然长安凯程的这一系列操作也是为了国内的皮卡能有更良好的发展。

而且就在现场,当车主讲述真实穿越雨林以及各种越野故事的时候,真的能够燃起藏在内心深处的那一份渴望自由和冒险的心情。想到这里圈哥对长安凯程F70的车主们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目前国内的皮卡市场正值起步发展阶段,长安凯程在这个过程中无疑是走在了前面。旗下产品不断丰富,越来越多的定制版出现也会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比,而且已经构建起了自己的文化产业链,圈哥相信当皮卡市场彻底火爆起来的时候,长安凯程家族必定是领头的其中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