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60中期改款上市,37.39万起,外观、车机、动力均有升级

2021年06月13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6月11日晚,新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37.39万——60.39万,提供B4、B5、T8三种动力。而就在第二天(6月12日),新车亮相重庆车展。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车机、动力进行了调整和升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新款沃尔沃XC60变化有多大?

外观小改,3D镜面LOGO,隐藏式排气

本次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大幅度改变,依然是运动和豪华两种外观风格,并且雷神之锤头灯和维京之斧尾灯等经典元素依然得到保留。而变化在于局部,比如换装新的3D镜面样式LOGO,同时格栅内部饰条增加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视觉上给人新颖的感觉。

此外,新车还改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细微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2865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

车机系统升级,配置也有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大的变化,其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最新一代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其基于原生安卓系统打造,整体功能性有了大幅度升级,特别是天猫精灵和科大讯飞语音交互功能,进行了本土化升级,能够更好的识别方言语音控制。

此外,升级后车机系统,还支持高德地图、腾讯爱趣听等主流应用。此外,新款沃尔沃XC60在配置上也有升级,比如入门版即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大屏。

动力全面升级,加入48V轻混系统

从新款沃尔沃XC60车身尾部可以看出,标识从T4变成了B4、T5变为B5,这代表动力升级,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其中,B4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B5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均匹配8AT变速箱。

而T8车型,依然采用的是2.0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且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阿川评车

很多人喜欢用低调来形容沃尔沃,而本次改款的XC60,很好地诠释了低调一词。从外观看,其变化并不大,其中隐藏式排气反而更加低调。而真正的改变在于体验上,从车机智能化到动力驾乘感受,这是由内而外的一次升级。个人更在意车机系统的升级,因为智能化一直都是豪华品牌车型一个“小短板”。我们争取能够尽快体验到新车,为大家带来更直观的介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