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比坦克300还猛!四驱带大梁+7种驾驶模式!

2021年06月14日 09:11:01
分享到:

长城炮系列车型可以说是热度很高,备受越野爱好者的追捧。而今天的主角是炮系列车型中的火炮版,售价为17.98万元,怎么样有没有诚意?

长城火炮| 更硬派的外观

其实火炮车型就是普通炮车型的双门短轴座舱版本,看上去非常的紧凑,再加上外观黑化越野套件以及越野轮胎,很有粗狂的感觉,野性十足。得益于较高的离地间隙,使整车的气场很强。

另外,火炮标配了氮气减震,可以有效的抑制减振筒内产生的气泡和高温,使其在复杂的路况下工作更为稳定,从而也使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进一步提升其通过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了34°和26°,搭配原厂百路驰全地形越野轮胎,可以说将越野性能武装到了牙齿。

长城火炮| 更朴素的内饰

内饰方面,火炮车型明显要朴素了不少,更多的还是与其用途属性有关。不过整体还是熟悉的设计,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依旧以实用为主,但相比同级车型已经有着更好的质感了,在保证工具属性的同时,还能兼顾舒适氛围。

仪表部分火炮车型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彩色液晶屏的设计,数据读取清晰。另外,火炮车型还拥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大灯高度调节等配置,总体来说绝对够用。

动力方面,火炮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同时还拥有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长城火炮|结语

火炮车型的推出更多的则是为越野发烧友而推出的定制版本,较短的轴距、249mm离地间隙以及氮气减振都让它的越野性能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