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明锐PRO,性价比超值,为他放弃速腾值了

2021年06月15日 02:01:02
分享到:

前两天喜提新车,最近几天都在开它,想看看它的体验感和舒适度如何,后面发现体验感几乎是这个价位车中最好的,先不说开出去车内给人的高级感就让别人有点羡慕,全车给人的感觉也非常好。当时本来还在大众速腾和明锐PRO两者之间纠结的,但是后来将这个车(十五万左右)和今年大众速腾新上市的一款差不多同价位的车进行对比,明锐PRO配置上的智能化比大众速腾高许多,所以就选择了明锐PRO,现在我就跟小伙伴们说说我这两天最直观的感受。

明锐PRO外观上流动感的喷漆和曲折的线条开在路上有一种很流畅的感觉,但是光影交错之间又显得特别动感,并且轮毂是采用了18英寸精车轮毂,以及225/25R18的玛吉斯VICTRA sport5轮胎,主打运动操控,所以开在路上运动感满满还很舒适。直瀑式的格栅搭配LED大灯,显得霸气十足。

车内方向盘上有着钢琴式的按键,搭配的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1英寸的液晶中控大屏看起来真的高级感满满,一眼就可以看见中控屏上反映出来的行车路况或者别的显示功能,看起来很舒适。30色的氛围灯更是随我选择,很炫酷。

车内配置的空调也满足我的要求,中途手机没电时发现没带充电器,刚刚好明锐PRO车内可以无线充电,可以说真的是很满意这点了,还自带5个USB接口,小伙伴们多也不怕。天窗虽然是触控式开启,但是只是单天窗,可能没有全景天窗观感好,但是看起来也不差。

后备箱的话还是采用了斯柯达最传统的掀背式设计,空间特别大,但是东西堆高的话就不能关上了,但电动式设计倒也很方便,而且对前部空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而且东西还是不够放,人少的话可以选择将后面座椅放平,放置空间直接增大一倍。座椅质感上可以看出来不是真皮,但手感摸着也很舒适,软软的,坐着舒适感很高。

这几天的感受下来,对这个价位能做到这种程度,对我来说真的是很足够了,最后希望许多小伙伴们也可以去感受一下这辆车,看看对你们来说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