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隆新能源6月两度成被执行人 总金额接近400万

2021年06月15日 08:16: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分别为(2021)赣0722执1156号、(2021)粤0404执1985号,执行法院分别为信丰县人民法院、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合计近400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珠海,注册资本约11亿,是一家以锂电池产业为经营核心,集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法定代表人为赖信华。

事实上,提起银隆新能源,免不了提到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早在2016年,董明珠斥资30亿元入股银隆新能源,开始跨界造车。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董明珠在银隆新能源的持股比例达17.46269%,为第二大股东,担任董事一职。如今,银隆新能源股份再度成为被执行人,尽管累计执行标的远远没有达到压死“骆驼”的地步,但也侧面反映出银隆新能源在国内市场上的“不太如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