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0牛·米+四驱,21英寸轮圈太拉风,买这款大众SUV,不交购置税!

2021年06月15日 09:02:02
分享到:

为推进电动车的研发生产大众汽车集团打造了MEB模块化平台,该平台旨在整合电子控制系统,减少微处理器的数量,推进新驾驶辅助技术的应用,并在一定程度改变汽车的制造方式。

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出身于MEB平台的产品是ID.4 CROZZ,同时它也是一汽-大众首款纯电动SUV。由于该车基于专业的纯电动平台打造,所以相比一些“油改电”车型,ID.4 CROZZ拥有容量更大的电池组和更远的续航里程。

文中车型:ID.4 CROZZ高性能PRIME四驱版

指导价格:27.99万元

ID.4 CROZZ已于今年初正式上市,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全系共设有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9.99-27.99万元。

结语

出身于MEB平台的ID.4 CROZZ续航能力确实比此前的“油改电”产品更加出色。ID.4 CROZZ还具备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而且配置表现也比较不错。此外,ID. Welcome light灯光交互、ID. Light 智能交互呼吸灯显著提升了人车交互感和沟通感。

ID.4 CROZZ车系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可选,指导价格区间为19.99-27.99万元,如果你预算30万元以内想入手一款纯电动SUV,这款有大众品牌光环加持的ID.4 CROZZ可以纳入考虑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