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海外版如出一辙 全新宝马7系国内测试谍照首曝

2021年06月15日 10:1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7系的国内测试谍照。虽然,全新7系的海外谍照多次曝光,但国内测试车还是首次被捕捉到。

外观方面,对比海外测试车来看,国内的测试车整体状态和海外版测试车较为接近,包括前格栅、前大灯灯细节都是较为相似。而现在也几乎可以确定,全新宝马7系将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唯一的不确定就是新车的格栅尺寸。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较为四平八稳的车身造型,侧面配有一条贯穿式腰线,整体观感端庄、稳健。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仍是测试状态,下方排气也被伪装贴纸所遮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7系还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内饰方面,据了解,全新宝马7系将采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幕,并搭载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7系将推出汽油、柴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其中,汽油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提供2.0T、3.0T、4.4T以及6.6T共计4种动力选项。而纯电版车型也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双电机或三电机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