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备买车的有福了,6月重磅上市的4款新车在这里,款款都很吸睛

2021年06月15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很快,2021年又过去一半了。随着时间进入6月份,面对着下半年的销量任务,很多车企也是纷纷放出了自己的大招,据不完全统计,在6月份,约有10余款的全新车型和改进款车型上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当前关注度比较高的四款车型,准备买车的有福了。

第一款:新宝骏Valli

卖点:售价10万元内的国民休旅车

新宝骏Valli是最近市面上比较火热的车型之一,因为它是当前唯一一款可以把售价打进10万元以内的休旅车,厂商指导价7.98-10.58万元,让众多车友可以轻松满足自己开着休旅车出去自驾游的梦想。

新宝骏Valli的最大卖点,可能就是为自驾游而准备的宽敞空间了。车身长度达到4685mm,后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放倒以后后备箱进深高达1.8米,铺上一张床垫,它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移动“大床”,路途休息时非常惬意。而且,它原生支持车顶行李箱,最大容量高达500L。如此大的空间,就算是一家人出行都足够了。

此外,新宝骏Valli基本沿袭了新宝骏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星辉矩阵式中网和分体式大灯都可以看到,车身侧面非常具有旅行车的韵味,C柱、D柱比例看上去感觉刚刚好,车身后部的贯穿式尾灯看上去也比较时尚。

第二款:上汽大众 ID.6 X

卖点:大众长续航中大型纯电动SUV 

上汽大众ID.6 X是其ID.4X系列的升级产品,产品的外观和内饰和ID.4X都极为相似,可以说是一奶同胞。外观大气稳重,没有很夸张的造型,还是一以贯之的大众味道。从外观内饰的质感上来说,卖30万元左右的价格,并不会觉得掉价。

车身尺寸是ID.6 X相较于ID.4X的最大优势,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x1848x1679mm,轴距达到了2965mm,因此ID.6 X具备了6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空间优势相当明显,迎合了当前二胎或者将来三胎家庭的需要。

续航方面,大众ID.6 X的入门款车型为436km,最大续航为580km,用于城市代步并无问题,偶尔出去短途自驾游,也是能够承担重任的。并且,ID.6支持用7kW交流电和100kW的直流电进行快充。

但是,在30万元左右的价位,ID.6 X要面临理想、特斯拉、小鹏、蔚来等诸多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围剿,ID.6 X能否突破重围,尚未可知。

第三款:广汽丰田凌尚

卖点:小号凯美瑞

广汽丰田凌尚的外观与雷凌较为相似,尤其是车头和车尾部分更是如此,这个相似的原因,是因为它是基于雷凌进行拉皮而来,仅是车长多了40mm,轴距多了50mm,所以让人看见了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此前,雷凌的后排空间小一直都是大家较为诟病的问题,在进行拉长以后,凌尚的后排空间有所改观,整体而言更为宽敞了,但是并没有质的差距。配置上,凌尚和雷凌整体上差不多,都是比较厚道的类型。

动力上,凌尚搭载了凯美瑞入门版相同的2.0L+CVT的动力总成,这是它和雷凌最大的区别之一,也正是因为如此,让凌尚有了“小号凯美瑞”的名声。但是这个操作让人看起来很迷。凌尚的高配车型已经接近于入门款凯美瑞的售价,踮一踮脚就能够到入门款凯美瑞,何必来买凌尚?要知道,凯美瑞的驾驶质感和凌尚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第四款:吉利星越L

卖点:搭载沃尔沃2.0T发动机

吉利星越L的车头采用了和星瑞一样的直瀑式进气中网,中网面积很宽大,配合四周粗壮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很是硬朗大气,也符合其中大型SUV的定位。车身姿态较为稳重大方,车尾采用了时尚的贯穿式尾灯,整体的外观还是相当不错的。

内饰中,最亮眼的部分则是其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形成的长达100cm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相当足,这样大尺寸的屏幕出现在燃油车上面也是非常罕见的。

吉利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x1895x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配合其5座的座椅布局,使得它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相信一家人乘坐不会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动力相当出色。

以上就是6月即将上市的4款全新车型,您对于它们的哪一款最为心动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