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上汽诞生!全新LOGO/规划/价值观一同曝光

2021年06月15日 11:24: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15日,爱卡汽车获悉,上汽集团发布全新LOGO——蓝色星球,旭日东升。新LOGO采用了PANTONE 2387C的上汽蓝,代表着期待为地球这颗“蓝色星球”带来更环保、智能的未来,为“旭日东升”蓬勃发展的中国,贡献更多力量。与此同时,其电池技术、软件技术、改革机制等规划也一同发布。

据悉,未来上汽将紧紧围绕“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深入推进创新发展战略,全面发力“数据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的新一代电动智能汽车,加快向技术升级化、业务全球化、品牌高档化、体验极致化的用户型高科技企业转型。

全新愿景使命价值观,突出用户导向,将“一切从用户出发、为用户创造价值”作为工作的核心,不断满足精彩出行的美好梦想;落实国家战略,凸显创新、绿色等新发展理念,让中国品牌、中国制造享誉全球;体现科技属性,通过科技赋能,培养壮大新动能,实现更智能、更可持续的发展;传承合作文化,在更高水平的开放合作中,与伙伴、与员工共创共赢、成就共同目标。

电池技术:2021年底投产零热失控、高性价比、可快充、可快换、可升级的新一代动力电池;2025年投产技术全球领先的固态电池

自动驾驶:2021年Robotaxi落地上海和苏州,2022年落地深圳,2025年达成万辆规模;2025年批量投产 L4 级智能驾驶汽车,成为中国智能驾驶技术头部企业

软件技术:业内率先全面布局软件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网络安全五大中心,未来将实行公司化、实体化运作,并积极推进市场化融资,实现全域核心软件自研

软件汽车:基于业内首个开放式SOA软件平台,全力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拥有海量应用软件、千人千面体验、贴心入微服务的“软件汽车”

机制改革:首批重点培育14家科创型公司,其中捷氢科技、中海庭、联创电子3年内陆续分拆上市

今年5月,上汽集团终端零售销量超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共售出5.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364.9%。此外,海外市场销量达到4.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75.1%。其中,在欧洲发达国家市场,自主品牌MG和MAXUS的销量超过4000辆,同比增长超过700%;在中东和澳新市场,MG品牌月销量站上3000辆台阶,跻身当地汽车市场TOP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