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专家直言:战胜中国只有一个办法,但这条红线至今无人敢碰

2021年06月15日 12:4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之所以能在世界上“为非作歹”多年,就是因为其拥有十足的底气,自从苏联解体后,美国就坐稳了世界第一的位置,近些年来,美国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在国际上掠夺了不少利益,而这势必会影响到其他国家的利益,毕竟世界这块“大蛋糕”只有这么大,但美国并不以为意,其仗着自己的强悍军事实力,对别国威逼利诱,使其按照自己规定的方向走,恨不得将所有国家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对于美国来说,俄罗斯是一个不得不关注的重要对手。为了压制俄罗斯的发展,美国不仅平时会动用多种手段制裁俄罗斯,还经常在各种局部冲突中向俄罗斯施压,就拿俄乌边境冲突来说,如果不是美国等北约国家的介入,那么这场冲突或许并没有这么持久。值得注意的是,北约并不打算接纳乌克兰,对于北约来说,乌克兰只是分散俄罗斯精力的一枚棋子,北约国家还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当然,美国的假想敌并不是只有俄罗斯,其还曾将目光放在我国身上,这并不难理解,毕竟我国近些年的发展确实非常快,在很多方面都有突出表现,美国明白,如今的中国已经不再是之前的形象,要想与我国正面对抗,势必需要付出极大代价。美专家曾进行分析,其认为只有一个办法能战胜我国,不过,有一条红线没有国家敢触碰。

美国所说的唯一办法就是形成包围圈来针对中国,只有如此,才有可能有一定的胜率,但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并不敢触碰红线,该红线就是北纬17度。美国明白,这条红线对于我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国必将会付出极大精力来守护这条红线,如此一来,即便美国投入大量精力也不一定会取得好结果。

多年来,我国的军事实力大幅提升,但我国并未将枪口对准哪个国家,因为我国是一个追求和平的国家,不断研制武器装备只是为了在可能发生的战争中自保。但这种温和态度并不代表着我国是懦弱的、不敢开战的,一旦美国决定开战,那我国也会奉陪到底,到那时,谁胜谁负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正如上述所说,美国并不敢轻易招惹我国,毕竟其也怕遭到猛烈反击,当然,我国也不能因此放松警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