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又现电动新成员?续航达700公里,剑指特斯拉 Model X

2021年06月15日 14:20:06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最近半年以来,奔驰品牌发布的EQ电动车家族令消费者们感到惊讶,当汽车的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这句话并不是一句广告口号这么简单。从开始的EQC直到宣布EQ家族再添各种新成员,奔驰都将它们附上了新的“灵魂”,让电动车同样也有乐趣。就在近日获得消息来看,奔驰公布了EQE SUV的渲染图,新车有望最快年底亮相,并在2023年初上市销售。

说起奔驰EQE SUV这款车,早之前在海外路试谍照已拍下过照片。从此次官方渲染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与EQS的前脸比较相似,都采用了EQ系列的家族式设计,中网采用黑色底色加两条银色镀铬条相连LOGO设计,颇有未来感。

基于MEA平台下打造的奔驰EQE SUV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与燃油版的GLE车型尺寸相同,但得益于电气化架构,在内部空间方面更舒整,表现方面更加出色。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能够容纳100千瓦时电池组,或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两个动力版本,72kWh、9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选择,那就是意味着续航里程在500-650km之间,最高配置将会达到700公里。

除此之外,奔驰采用EQ家族的标准,将新技术应用到EQE SUV这款车上,能够以350千瓦的速度充电,电池补充80%的电量也仅需20分钟左右。同时,针对细节方面,将空气动力学设计进行升级,乘坐舒适度方面将会得到一个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