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Macan原型车实拍图曝光 全系动力有所提升

2021年06月15日 14:40: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外媒测试新款保时捷Macan原型车的实拍图。与现款相比,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有细节上的改变,并且全系动力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根据此次获得的实拍图可知,全新Macan在外观上主要是对细节进行了修改,整体依旧保留保时捷经典的家族化设计。新车的保险杠、格栅和灯组内的光源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更显科技感,原本略显憨圆的造型设计也变得更加的凌厉。

车侧和尾灯依旧沿用现款设计,并没有更新设计元素的加入和大刀阔斧的修改。而流畅顺滑的腰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进一步营造出车辆的运动感和力量感。贯穿式的尾灯也是熟悉的造型,将车尾的视觉宽度进行了有效提升。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实拍图由于车内大部分被包裹,可用的信息不多,整体的造型比例和布局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对全系动力都进行了不小的提升。入门版2.0T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也提升到400N·m。Macan S车型则是取代了现款的Macan GTS车型,并换装了现款Macan GTS车型上的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20N·m。同理,新款Macan GTS车型则是取代了现款的Macan Turbo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N·m。传动方面,新车所有车型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